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

六合彩1.69億的夢又沒了。為何幸運兒,總不是你或我?

按此先睇新聞內文

星期二晚,合彩巨額彩池由兩注瓜分,雖然不知頭獎幸運兒是誰,但好肯定不是你跟我,因為他應不會坐在這兒看Blog。而且昨晚大家核號碼後,發覺幸運兒不是自己,會否帶著一點失落心情同自己講,希望下次係我喇,及明早早點起身返工。

而文章所講鍾先生,落注前做晒功課,參考過往紀錄,得出心水號碼是2號及10號,希望今次可中得頭獎。但又是否真的可以呢?連210號都沒出現過,我當210號是有的,假如他的號碼組合大部份是細過32號以下,我諗好大機會不只5票獨得彩金,因為大部份人都會用自己或他人的出生月份、日期,來做號碼組合。當遇著彩池不多時,多人攤薄後,相對彩金是否足以一生夠用呢。當然,幸運地中到的話都替他開心。

明白大部份人都是想不勞而獲,筆者也曾想過。而鍾先生有分析及參考過以往的紀錄才下注,都算有做功課,出過一點勞力。但大部人都係想靠著運氣,輕鬆在網上投注也好冒著大雨排幾個鐘長龍投注也好;山長水遠去一間中獎機會高的投注站投注也好,怎樣投注方法都好,為的買一個中頭獎機會。

想借這次機會想帶出一點,為何不用這些時間、精神、毅力,處理好自己的理財、投資,製每月多些正現金流回報,不是更好、更實際嗎?六合彩頭獎,一生人當中,計算埋你身邊的親朋戚友,有多少個人中到?如真的有,是否又關自己事呢。而幸運地中獎了,對不理財的人,短時間內得到巨款是否好事?睇新聞大家都知不論年輕或是年長的人,這類人突然中獎,未必是一件好事,反之可以幾年間欠下巨額債務,甚至破產。

時間真的不會等人,及早理財、投資是重要的,為自己找出合適的 "Mark "組合,令自己帶來更多被動收入。將來真的有幸中了頭獎,都可不慌不忙地作出完善的處理這巨款的方法。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mark息兄加了我的blog為追蹤網誌, 希望我們日後會網上交流機會及希望我們的財務自由大計獲得成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及謝謝你來我網誌看看,因為我喜歡多睇理財 Blog。

      日後大家也需多多交流,及祝財務自由成功。

      多謝你的支持。

      刪除